黑寶馬草莓好養嗎

  • 主題發起人 jm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各式進口極品珊瑚販售、人工繁殖艷麗硬骨珊瑚
line id:eric326
J

jm

訪客
請問:
1.黑寶馬好養嗎?
成魚或幼魚開口的機會大不大?
飼養需注意的地方?
2.雙色草莓會吃顆粒飼料嗎?
 
2.雙色草莓會吃顆粒飼料嗎?
很會吃^ ^
注:會吃蝦子 , 要小心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