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有沒有人養過夏威夷四點蝶阿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joker999999

🏅🏅🔰
註冊時間
2003/06/19
文章
930
按讚
1
經驗點數
456
位置
台北
金幣
0
[這篇文章最後由joker999999在 2006/03/09 11:56am 第 1 次編輯]

今天一時衝動在x馬那敗了2隻
不知道有沒有人養過是否能告ㄓㄧ下 要如何訓餌?
以及好不好養
謝謝喔
本來還想買柑仔蝶.不過怕太衝所以就算了
 
四點蝶喔......有點難開口不過今天去晃了一下有一隻很會吃豐年蝦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