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何種硝化菌好用.........幫幫我

  • 主題發起人 kelvin2200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過了養水期而缸中穩定後, 大致上即使換水也不用再加硝化菌了. 濾材上依附的菌應該足夠維持缸中的生態; 倒是日後的 NO3 與 PO4 需要多多留意滴.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