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機的耗電量怎麼看?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eghost

🔰
註冊時間
2003/10/10
文章
161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請問冷水機的耗電量怎麼看?一般電器不是都標xxxW嗎?冷水機好像都沒有...
 
下面引用由eghost2005/04/12 05:35pm 發表的內容:
請問冷水機的耗電量怎麼看?一般電器不是都標xxxW嗎?冷水機好像都沒有...
把這次的帳單與上次的比較就知道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