缸子裡面沒有氣泡...含氧量夠嗎??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edisoncheng

🏅🏅🔰
註冊時間
2005/12/31
文章
591
按讚
0
經驗點數
451
金幣
0
缸子裡沒有氣泡 這樣對缸子裡的生物含氧量夠嗎
水有在流動就夠含氧量了嗎
 
要看你飼養方向和水質而定
但通常只有水在流動還是不夠的
 
我的缸子裡有海葵ㄝ
能打氣嗎????
又回到老問題了
養海葵,到底能不能打氣????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