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寄活物的問題~~?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powbin

🏅🔰🔰
註冊時間
2004/12/02
文章
322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如題~~~
有人知道要怎寄嗎~~~?
小弟打電話去粉多貨運公司問過了..
都是只有4度冷藏的冷凍車....
這樣子小弟要由台北寄到高雄....都已經變冰塊了吧......

有人寄過能分享經驗的嗎~~~?
 
打氣比較重要吧?
低溫應該不用 很多活物都坐飛機近來的
但魚好像怕水質惡化都 上飛機前停止餵食
 
我有用宅即便的低溫運送紐扣
15-18度,有些紐扣會凍傷
其餘情況尚可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