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皮蔘的死因?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kerokeroppi

🏅🔰🔰
註冊時間
2003/12/24
文章
362
按讚
2
經驗點數
206
金幣
5
我有一隻湯皮蔘已經快八個月了,有時半個月不在家沒有補水
小丑魚和雀彫都上天堂了,可是湯皮蔘都沒死
可是今天卻身體濫掉就死了
我昨天有加鐵劑,不知是否加過量?請問這樣會讓海蔘濫掉嗎?
我也有加PH鎖定劑,不知是什麼原因?
謝謝
 
是不是沒東西吃餓死的?
 
下面引用由nfshih2005/01/02 10:25pm 發表的內容:
是不是沒東西吃餓死的?
應該不是,因為前天他還吞了很多沙,放了很多便便耶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