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餵食最好啊?

  • 主題發起人 aaa7897899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A

aaa7897899

訪客
我每天都會餵液體或浮游生物飼料,我是睡前關燈,起床開燈,我在想什麼時候餵食最好,應該不可能是關燈前餵吧,那一早開燈就餵好嗎?不過那時軟體都還沒張開,還是中午再餵呢?
 
開燈後等軟體開再餵食較佳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