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年海馬要改成保育類.........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paochilu

🏅🏅🏅
註冊時間
2003/07/14
文章
1,855
按讚
3
經驗點數
1,006
位置
台中
金幣
0
魚缸大小
4+4呎
系統類別
活砂
各位大大
聽說明年海馬要改成保育類.........
不知道誰有聽到風聲
 
下面引用由joker9999992003/12/15 11:57am 發表的內容:
我也有聽說 不過好像是美國線的 國內還是會有
美國線是指紅海馬跟黃金海馬??
 
也是件好事啦,這樣人工養殖的可能性會更高
因為中藥界的需求也很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