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問一個問題~~關於光線

NBL 潘朵拉菌、希瓦氏菌、Goretos高爾多斯系列飼料、Lucia 露西亞珊瑚飼料
經銷、販售 聯繫電話:886-7-7930233

oioi

🔰
註冊時間
2004/10/07
文章
93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位置
台南-新竹-台北
金幣
0
各位大大
我有HQI+T5+T8
請問我HQI開時
我的藍燈需不需要關呢?
我的是軟體缸
請給些建議
TKS!
 
藍燈建議比白燈早一小時開.晚一個關
也就是說白燈如果開8小時.籃燈要開10
小時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