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噪音"分貝的問題?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請問"噪音"分貝的問題?

在benz E320車內的怠速分貝值為 48.1dB
給你參考
 
請問"噪音"分貝的問題?

其實這台的聲音真的還可以啦!!
我用這台這麼久對他的冷卻力跟聲音是沒啥意見啦
可是真的很熱大約是溫會真加2度(有在打的時後)
我家客廳大約有8∼9平沒開冷氣+
 
請問"噪音"分貝的問題?

下面引用由kingo2005/06/07 07:40pm 發表的內容:
在benz E320車內的怠速分貝值為 48.1dB
給你參考
benz E320應該沒這麼大聲吧,....國產車怠速都只有40~43而己
 
請問"噪音"分貝的問題?

其實不管幾分貝
白天和晚上聽ㄉ感覺是差很多的
因為晚上背景音量降低很多
本來白天聽不太到的聲音晚上睡覺時就會覺ㄉ不小聲
50分貝蠻小ㄉ沒機車那麼大聲
50和60分貝差十倍
其實任何產品廠商的數據都有誠信問題
車子聲要達到40分貝應該是很困難(因為是白天覺得很安靜半夜聽ㄉ會較準)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