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魚

  • 主題發起人 linobadi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L

linobadi

訪客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的魚 上 會有一點 潰爛 慢慢越來越大 最後就死了 以為是白點 也不是白色的
死了後 屍體 那一點就爛一大塊 已經死一隻 現在又看到一隻丑 身上有一點了
請大家 救救我的丑吧 謝謝
溫度約23 24 重1.021
 
水質....真的要固一下.......
以前我養魚也這樣...
現在水質好...一切OK..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