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新魚入缸用淡水浴應該不用在對水了吧

專營海水觀賞魚販售 線上完整魚隻圖片 透明公開報價
小張 聯絡電話: 0910882971
我個人是淡水浴完就下缸[沒對水對溫.
我是參考健健大大的方法使用.使用到目前大概9成沒事[都還在我魚缸由來由去]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