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幼魚訓餌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oceanbeer

🏅🔰🔰
註冊時間
2005/12/02
文章
300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0
請問各位大大小藍嘴( 4-5cm) 如已訓餌, 不知何時從隔離盒中出來較好?
 
晚上夜黑風高時放魚
早上起床記得觀察一下適應狀況
 
藍嘴,算兇魚
沒有人會去咬他
直接放 .... 可
 
雖然已開口但還不算積極, 這樣也行嗎?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