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缸不裝冷卻機 魚兒可以忍受到幾度呢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35度喔......天壓~~~~這麼高溫大概只有雀雕跟紅海線的魚受的了吧......美國線的應該撐不到這麼高溫....
 
還是乖乖裝一台比較保險 ...... 魚舒服 ..... 曼尼也舒服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