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關於寄居蟹

各式進口極品珊瑚販售、人工繁殖艷麗硬骨珊瑚
line id:eric326

dolan48

🏅🔰🔰
註冊時間
2007/09/19
文章
352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位置
台中西屯
金幣
0
請問各位有人養過紅色腳的寄居蟹嗎?養在軟體缸會有問題嗎?
 
缸裡有1隻.......沒有問題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