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它不開就是不開....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優質活石
客製化魚缸、珊瑚生態魚缸設計、定期維護保養、周邊硬體販售

yazaki

🔰
註冊時間
2008/11/06
文章
123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各位大大:
有關於管蟲是要埋底沙還是....放入活石縫中
管蟲該如何餵食..這隻紅管都不開...就是不開
不知誰有管蟲的圖片.可以貼來看看(稀有品種)
謝謝喔
 
管蟲不用餵食
 
移水流再小一點 的位置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