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買的淡水蝦保存問題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bruce

🔰
註冊時間
2007/03/28
文章
58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請問大大..我今天重水管買了三兩的蝦
....要餵海葵的...但是量很多一次用不完..請問先冷凍下次取出使用
或是有蛇某方法能將其肉乾燥保存
 
毛巾或紙巾把水吸乾,直接裝進盒子冷凍即可
下次要用再取需要的量出來解凍
餵海葵,記得先撥殼,能切塊更好
不要挑戰海葵的腸胃
 
我家奶嘴 餵食冷凍蝦肉 不須解凍 直接喀 @@
 
小妹比較懶!家裡的海葵也很配合~~我都是買回餵完當天那餐後即刻將水倒出冷凍起來備用!!日後使用既不切也不撥殼唷!!
整隻餵食即可!!看你家狀況決定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