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養小丑魚需要用造流嗎

專營各式海洋生物及軟體販售
小陳 0937-575332 LINE:aryon123
小丑缸水流量(怕太強的話).可以用總水量的3倍 如果你水量120L 那馬達可以用360左右 .. 180我覺得不太夠耶!!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