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leu

🏆🏅🏅🏅
金幣
20
linedot.gif
【聯合報╱記者王茂臻/台北報導】
2012.04.11 04:03 am​

台電的電價調整方案出爐,住宅用電中,每月用電七百零一度以上的用戶漲最大,每度漲一點三三元,調幅高達百分之卅三。
經濟部今天要召開電力及天然氣價格諮詢會審議新電價方案,通過後經公告一個月即可實施,五月廿日以前就會實施。 值得注意的是,五、六月電價總計要漲二次,民眾將立刻面臨「電價雙重漲」的威力,直到十月才能稍微紓解。



全文網址: 電價調整案出爐 住宅用電逾700度漲33% | 油電價雙漲解凍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7020056.shtml#ixzz1rh8TIV5r
Power By udn.com


油電水三涨,苦日子要來了。海水缸勢必面臨景氣寒冬,接連的撤缸將直接衝擊售價,對堅守陣營的算是利多吧!
 
應該是會影響ㄧ些魚友,最近蠻多人撤缸,樓上的兄弟你會撤嗎,還有兄弟謝謝你的紐扣:em02:
 
講實在話,現在電腦power動輒4.5百瓦,有些人習慣整天不關,這樣產生的電費反而比養魚可觀多了

我覺得需要調整的反而是用電習慣...
 
室溫27~30度 FO缸29~33度了 魚隻OK
鈕扣虎耳缸 27~28度 狀況OK

希望不會用到冷卻系統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