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Chen 🏅🏅🔰 金幣 29 2012/09/21 #4 RoseLeopard 說: 砲彈類 也是神經病... 他會做出甚麼事 真的都很正常 按一下展開…… 我也覺得耶!還常常亂噴水又搞倒退嚕!
jonesocz 🏅🏅🏅🏅 金幣 239 2012/09/22 #6 a792040 說: 砲彈睡覺或遇到危險時,會躲在洞裡,用背、腹鰭卡住自己. 大概是你缸內沒適合他的洞. 所以他才卡在揚馬的管子那邊.(因為大小剛剛好) 按一下展開…… 哈哈.我的魚缸是裸缸.他們根本沒地方好躲
a792040 說: 砲彈睡覺或遇到危險時,會躲在洞裡,用背、腹鰭卡住自己. 大概是你缸內沒適合他的洞. 所以他才卡在揚馬的管子那邊.(因為大小剛剛好) 按一下展開…… 哈哈.我的魚缸是裸缸.他們根本沒地方好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