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ocz

🏅🏅🏅🏅
金幣
239
這支玻璃砲彈我中午起床後發現牠一直橫躺在過濾去上方.是在作怪嗎?還是裝可愛?還是生理時鐘出問題?:em03:
PH84_F_7_120921154658.JPG
 
砲彈睡覺或遇到危險時,會躲在洞裡,用背、腹鰭卡住自己.

大概是你缸內沒適合他的洞.

所以他才卡在揚馬的管子那邊.(因為大小剛剛好)
 
砲彈睡覺或遇到危險時,會躲在洞裡,用背、腹鰭卡住自己.

大概是你缸內沒適合他的洞.

所以他才卡在揚馬的管子那邊.(因為大小剛剛好)
哈哈.我的魚缸是裸缸.他們根本沒地方好躲:em02: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