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魚友養狗鯊嗎??可分享一下照片來看看嗎??好養嗎??想養看看:em03:
我有.那斑節鯊算是狗鯊.好不好養就看個人ㄝ.知道習性問題就還好ㄝ.我那隻斑節鯊是從剝蛋開始養的.很溫馴.很可愛.這個頁面海水魚討論區我有PO.目前我還有養貓鯊.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