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nier 🏅🏅🔰 金幣 367 2012/09/30 #1 請問站上前輩,剛剛發現我的奶嘴掛了,缸子白茫茫一片,已有緊急換水,不過我測No2、No3還是0,我是用Sera的試劑,不知道是不是不準?還是我的活砂有起作用… 再請問目前水旋風蛋白的泡泡堆不上去,是因為目前缸子裡污染太大嗎? 謝謝
請問站上前輩,剛剛發現我的奶嘴掛了,缸子白茫茫一片,已有緊急換水,不過我測No2、No3還是0,我是用Sera的試劑,不知道是不是不準?還是我的活砂有起作用… 再請問目前水旋風蛋白的泡泡堆不上去,是因為目前缸子裡污染太大嗎? 謝謝
dernier 🏅🏅🔰 金幣 367 2012/09/30 #3 JHLee 說: no2、no3的關係不大吧 以前養水期就放奶嘴,數據爆紅都還會開 按一下展開…… 是喔,想説海葵的屍體也是污染源,數據應該有變動
ef4jeff 🏆🏆🏆🏅 金幣 30 2012/10/01 #4 dernier 說: 請問站上前輩,剛剛發現我的奶嘴掛了,缸子白茫茫一片,已有緊急換水,不過我測No2、No3還是0,我是用Sera的試劑,不知道是不是不準?還是我的活砂有起作用… 再請問目前水旋風蛋白的泡泡堆不上去,是因為目前缸子裡污染太大嗎? 謝謝 按一下展開…… 或許是因為有換水 所以動盪不大 活砂的話 小弟想請問您鋪多厚 幾層? 鋪多久了? 因為畢竟30公分的缸子 要做活砂系統要犧牲很多高度 而小弟的缸都偏愛30高 所以想請教請教 還有 我之前海葵被造浪打到 蛋白都是爆走不停了 堆不起來還沒遇過
dernier 說: 請問站上前輩,剛剛發現我的奶嘴掛了,缸子白茫茫一片,已有緊急換水,不過我測No2、No3還是0,我是用Sera的試劑,不知道是不是不準?還是我的活砂有起作用… 再請問目前水旋風蛋白的泡泡堆不上去,是因為目前缸子裡污染太大嗎? 謝謝 按一下展開…… 或許是因為有換水 所以動盪不大 活砂的話 小弟想請問您鋪多厚 幾層? 鋪多久了? 因為畢竟30公分的缸子 要做活砂系統要犧牲很多高度 而小弟的缸都偏愛30高 所以想請教請教 還有 我之前海葵被造浪打到 蛋白都是爆走不停了 堆不起來還沒遇過
dernier 🏅🏅🔰 金幣 367 2012/10/01 #5 了解~我鋪的活砂是跟魚友買的,在他那邊約一年多,但是我不想犧牲空間所以…充水層1cm、厭氧層3cm、好氧層3cm…不知道效果如何… 蛋白目前開始在堆泡打髒東西了,我想應該是那時候手一直伸進魚缸的關係吧… 感謝以上前輩回覆~
了解~我鋪的活砂是跟魚友買的,在他那邊約一年多,但是我不想犧牲空間所以…充水層1cm、厭氧層3cm、好氧層3cm…不知道效果如何… 蛋白目前開始在堆泡打髒東西了,我想應該是那時候手一直伸進魚缸的關係吧… 感謝以上前輩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