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wenlu

🏅🏅🔰
金幣
5
最近考慮要進番王,但考慮番王是隆頭魚科,是不是也常會鑽到底沙中休息睡覺呢?
因為我的魚缸沒有鋪底沙,想知道有人沒有鋪底沙,番王也可以養很久嗎?
 
有看過水管把番王養在活石缸
(那缸的活石是要賣的)
有過濾有燈沒底砂
養了2-3個月
後來移到一般魚缸販賣掉了
 
沒有沙子可以養 小弟養過一隻二年 不過長大會吃蝦子 它吃掉我8隻假棉羊二隻清潔蝦一隻美人蝦 後抓起來賣掉

有看過水管把番王養在活石缸
(那缸的活石是要賣的)
有過濾有燈沒底砂
養了2-3個月
後來移到一般魚缸販賣掉了


感恩!
目前已決定要買番王,但還不太確定。(因為有點貴:em05:)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