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1983307 訪客 2012/11/30 #1 也下主缸一個多月有了,水館有吃帶回來就吃吃吐吐,現在看到海苔片也不理用ㄍㄛˇ ㄌㄧˋ也好像沒興趣,我該怎麼辦,黃帝是我最喜歡的魚,他不吃好擔心阿!
D Dison 🔰 金幣 0 2012/11/30 #4 魚幾大? 約大過九吋以上,比較要耐性點。。。。 有些人要用月份做單位令魚兒開口。。。 環境令他有壓迫感亦會絕食 先用生口作誘餌 如果還是絕食,試用蒜汁混乾糧,乾透投餵 最後編輯: 2012/11/30
A a1983307 訪客 2012/11/30 #5 魚約13 4公分 缸內應該只有黃后與紅海騎士會給與壓迫目前已將黃帝隔離 至於水已有更換還是沒開口的跡象 我會在試試蒜精混餌 謝謝各位的解答 後續會在po進況告知
J juang 🏆🏅🏅🏅 金幣 21 2012/12/04 #7 吃吃吐吐(沒真正吃進去)以我的標準算還沒開口 皇帝愈關愈不開口 是我的話我會讓牠單獨一隻住檢疫缸 馴到衝顆粒再下主缸 下主缸前先將皇后跟騎士隔離 等皇帝熟悉環境並衝顆粒再把皇后跟騎士放出 會操別人的通常都很耐關
吃吃吐吐(沒真正吃進去)以我的標準算還沒開口 皇帝愈關愈不開口 是我的話我會讓牠單獨一隻住檢疫缸 馴到衝顆粒再下主缸 下主缸前先將皇后跟騎士隔離 等皇帝熟悉環境並衝顆粒再把皇后跟騎士放出 會操別人的通常都很耐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