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HUANYUAN 🏅🏅🔰 金幣 0 2012/12/12 #1 二個星期前買的印度皇后只吃豐年蝦.綁海苔給牠吃.結果把海苔咬的整缸到處飄. 餵顆粒和薄片也都是吞下後又吐掉.已停止餵豐年蝦五天了.現在看到人走過就會 游過來索食.但丟飼料海苔下去還是老樣子.請問這要如何處理啊?~THX~
二個星期前買的印度皇后只吃豐年蝦.綁海苔給牠吃.結果把海苔咬的整缸到處飄. 餵顆粒和薄片也都是吞下後又吐掉.已停止餵豐年蝦五天了.現在看到人走過就會 游過來索食.但丟飼料海苔下去還是老樣子.請問這要如何處理啊?~THX~
H HUANYUAN 🏅🏅🔰 金幣 0 2012/12/13 #3 paru 說: 有時是在海中被海腳用藥傷了內臟,就會收口 按一下展開…… 目前沒收口.丟豐年蝦下去就狼吞虎嚥.但就是不吞顆粒和薄片.傷腦筋.
adin03080308 🏆🏅🏅🏅 金幣 2,395 2012/12/13 #4 不要急 ,飼料吃進去吐出來是因為不習慣,飼料是硬的~~ 把飼料泡軟後包在海苔裡 ,把海苔綁緊點,讓他習慣這樣吃後餓個幾天, 飼料泡軟丟下去應該就會吃了 ,再餓個幾天,直接丟硬的應該也會吃 先不要讓他吃豐年蝦了 ,味道太重的久了飼料就不吃了
不要急 ,飼料吃進去吐出來是因為不習慣,飼料是硬的~~ 把飼料泡軟後包在海苔裡 ,把海苔綁緊點,讓他習慣這樣吃後餓個幾天, 飼料泡軟丟下去應該就會吃了 ,再餓個幾天,直接丟硬的應該也會吃 先不要讓他吃豐年蝦了 ,味道太重的久了飼料就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