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92040 🏅🏅🏅 金幣 30 2013/01/06 #2 Danielfish 說: 請問大大 他長甚麼樣子呀 價錢大概多少 溫和嗎? 按一下展開…… 參考: http://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65542&page=7 以前單買一隻公是13張小朋友,現在多少不知道,也可以買一對,公母顏色不同。 和小丑砲或魔鬼砲等其它砲彈相比,是溫和加膽小,可以養在SPS缸內。 和其它種類的魚相比,應該也還好。 不過.....進來的尺寸都不小,至少超過手掌長。
Danielfish 說: 請問大大 他長甚麼樣子呀 價錢大概多少 溫和嗎? 按一下展開…… 參考: http://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65542&page=7 以前單買一隻公是13張小朋友,現在多少不知道,也可以買一對,公母顏色不同。 和小丑砲或魔鬼砲等其它砲彈相比,是溫和加膽小,可以養在SPS缸內。 和其它種類的魚相比,應該也還好。 不過.....進來的尺寸都不小,至少超過手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