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888888 🏆🏆🏆🏅 金幣 40 2013/02/01 #4 poplkk 說: 所以一直躲在牆角是正常? 按一下展開…… 一直躲在牆角 = 不正常,剛開始 躲在牆角 = 正常 ,在適應環境…
SmartFish 🏆🏆🏆🏅 合作商家 金幣 150 2013/02/04 #9 我的藍面也是搞自閉,一直在活石群的洞中不出來,目前在弄5尺LPS缸沒時間理他,等弄好了再把石頭量減少一些,空間大了應該就好了~ 只是很擔心他會不會吃不到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