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 🏅🔰🔰 金幣 0 2013/02/13 #1 FO想加1~2隻蝶魚(中大)考慮有印度三間月眉月光紅尾&深水蝶黃金蝶波斯蝶風險太高不過還是給一些建議或心得 魚缸三隻大兩隻小蓋刺花倒吊10~12公分比較會去照顧新魚
C coolive 🏆🏅🏅🏅 金幣 248 2013/02/15 #4 FO一定要檢疫缸先馴餌,不然蝶魚被照顧之後,很可能1個禮拜內便會搞自閉而亡 大大您如果是2尺缸還要扣掉側濾部分,加蝶魚比較困難一些 所以挑魚一定要挑非常大膽且在水管缸內最兇的,這樣就算還沒開口之前,也能比較容易渡過適應期 紅尾爬文說也非常好開口,不然就是最常見的(假)人字先養看看(能買到手撈得更好,不怕人又很會衝顆粒)
FO一定要檢疫缸先馴餌,不然蝶魚被照顧之後,很可能1個禮拜內便會搞自閉而亡 大大您如果是2尺缸還要扣掉側濾部分,加蝶魚比較困難一些 所以挑魚一定要挑非常大膽且在水管缸內最兇的,這樣就算還沒開口之前,也能比較容易渡過適應期 紅尾爬文說也非常好開口,不然就是最常見的(假)人字先養看看(能買到手撈得更好,不怕人又很會衝顆粒)
bran 🏅🔰🔰 金幣 0 2013/02/15 #7 coolive 說: FO一定要檢疫缸先馴餌,不然蝶魚被照顧之後,很可能1個禮拜內便會搞自閉而亡 大大您如果是2尺缸還要扣掉側濾部分,加蝶魚比較困難一些 所以挑魚一定要挑非常大膽且在水管缸內最兇的,這樣就算還沒開口之前,也能比較容易渡過適應期 紅尾爬文說也非常好開口,不然就是最常見的(假)人字先養看看(能買到手撈得更好,不怕人又很會衝顆粒) 按一下展開…… 月光蝶已經下主缸還好沒被打回去丟豐年蝦吃保飽一點 不好意思是三尺缸兩尺要撤了
coolive 說: FO一定要檢疫缸先馴餌,不然蝶魚被照顧之後,很可能1個禮拜內便會搞自閉而亡 大大您如果是2尺缸還要扣掉側濾部分,加蝶魚比較困難一些 所以挑魚一定要挑非常大膽且在水管缸內最兇的,這樣就算還沒開口之前,也能比較容易渡過適應期 紅尾爬文說也非常好開口,不然就是最常見的(假)人字先養看看(能買到手撈得更好,不怕人又很會衝顆粒) 按一下展開…… 月光蝶已經下主缸還好沒被打回去丟豐年蝦吃保飽一點 不好意思是三尺缸兩尺要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