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ocz 🏅🏅🏅🏅 金幣 239 2013/03/16 #1 印度雙帶可以跟黑雙帶配對嗎?目前2隻不會打.可能是剛放的關西.原先有一隻約12公分的.我以為要找比較小隻的.結果卻是找到更大隻的(約15公分)如果這2種雙帶配起來不知道會不會生.哈哈哈 最後編輯: 2013/03/16
jonesocz 🏅🏅🏅🏅 金幣 239 2013/03/17 #2 jonesocz 說: 印度雙帶可以跟黑雙帶配對嗎?目前2隻不會打.可能是剛放的關西.原先有一隻約12公分的.我以為要找比較小隻的.結果卻是找到更大隻的(約15公分)如果這2種雙帶配起來不知道會不會生.哈哈哈 按一下展開…… 真是奇怪.昨天拍完照之後就移缸了.2隻雙帶單獨一缸2尺缸.昨天中午本來就沒事的.怎麼今天我剛下樓就發現大隻的在狂打小的.剛剛還看到大隻的把小隻的咬著拖著走.整隻魚傷痕累累.打到有一些溶鰭了.真可憐躲在牆角還要被打.小丑魚配對當公的就只能這樣了.只有被打的份.可以申請家暴嗎?大隻的你就在過分一些.我就把你跟獅子魚關一起.暫時先把小隻的隔離起來.都快死了
jonesocz 說: 印度雙帶可以跟黑雙帶配對嗎?目前2隻不會打.可能是剛放的關西.原先有一隻約12公分的.我以為要找比較小隻的.結果卻是找到更大隻的(約15公分)如果這2種雙帶配起來不知道會不會生.哈哈哈 按一下展開…… 真是奇怪.昨天拍完照之後就移缸了.2隻雙帶單獨一缸2尺缸.昨天中午本來就沒事的.怎麼今天我剛下樓就發現大隻的在狂打小的.剛剛還看到大隻的把小隻的咬著拖著走.整隻魚傷痕累累.打到有一些溶鰭了.真可憐躲在牆角還要被打.小丑魚配對當公的就只能這樣了.只有被打的份.可以申請家暴嗎?大隻的你就在過分一些.我就把你跟獅子魚關一起.暫時先把小隻的隔離起來.都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