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monkeyjan 🏅🔰🔰 金幣 465 2026/05/29 #2 Dennis00628 說: 請問分冷水機大概都在多少分貝 按一下展開…… 要安靜就選阿提卡吧 大約40~50dB左右,壓縮機越大全速運轉會更大聲 放在通風不良的櫃子內或硬木質地板上也會產生共振 我是去小北買減震墊黏上去,定期清理灰塵,壓縮機緩衝墊噴保養劑,這樣會好一點
Dennis00628 說: 請問分冷水機大概都在多少分貝 按一下展開…… 要安靜就選阿提卡吧 大約40~50dB左右,壓縮機越大全速運轉會更大聲 放在通風不良的櫃子內或硬木質地板上也會產生共振 我是去小北買減震墊黏上去,定期清理灰塵,壓縮機緩衝墊噴保養劑,這樣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