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bmw72 🏅🔰🔰 金幣 676 今天 下午 12:55 #13 我養了6年多了吧! 野生的3公分養到10幾公分。 忘了一開始怎麼餵食的…只要肯吃就會活! 現在就算關禁閉(因為,牠愛當老大…兇),也是吃的跟豬一樣。 爲了吵要吃,看到人還會拍打水面討餵…
e49662002 🏅🏅🏅 金幣 932 今天 下午 1:57 #14 chanbmw72 說: 我養了6年多了吧! 野生的3公分養到10幾公分。 忘了一開始怎麼餵食的…只要肯吃就會活! 現在就算關禁閉(因為,牠愛當老大…兇),也是吃的跟豬一樣。 爲了吵要吃,看到人還會拍打水面討餵… 按一下展開…… 很少看到這樣的劇情
chanbmw72 說: 我養了6年多了吧! 野生的3公分養到10幾公分。 忘了一開始怎麼餵食的…只要肯吃就會活! 現在就算關禁閉(因為,牠愛當老大…兇),也是吃的跟豬一樣。 爲了吵要吃,看到人還會拍打水面討餵… 按一下展開…… 很少看到這樣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