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herchao

    安德魯黑邊亂養~帶回家的全黑黑邊和賣不掉的聖帝混養 P42

    看到大大的小丑住瓦盆耶,那如果有奶嘴也有瓦盆,大家都會搶奶嘴對吧,搶輸的會去住瓦盆嗎?
  2. cherchao

    是不是很少人養黑豹小丑丫?

    三尺…打到剩2隻… 所以一個缸只能 一對= = 天丫…
  3. cherchao

    是不是很少人養黑豹小丑丫?

    我本來只想養一對小公子而以,淚滴是覺得很可愛忍不住又追加的,那個黑豹…是意外來的~~~ 有在計劃擴缸~~
  4. cherchao

    是不是很少人養黑豹小丑丫?

    很大隻嗎? 3隻…不會吵架嗎? 我的2隻約5公分,粘好緊… 而且2隻長的很壯…卻相親相親的粘在一起,看起來很妙~
  5. cherchao

    是不是很少人養黑豹小丑丫?

    太貴了:em10: 我有公子、淚滴、黑豹各一對,很可愛,不過只有公子在缸裏,另二對在隔離盒~
  6. cherchao

    是不是很少人養黑豹小丑丫?

    黑豹看起來很“勇“、淚滴看起來很需要保護、公子看起來很可愛,雙帶看起來很皮… 請問大家都養什麼小丑比較多? 還有想再養什麼呢?:em04:
  7. cherchao

    精華文章--新手必看的疾病防治資訊

    我都看不到耶= = 點下去,它說我沒有許可權可訪問此頁面… 是因為新手嗎??
  8. cherchao

    紅奶嘴

    我這也有~~
  9. cherchao

    請問小丑魚是怎麼睡覺的?

    我家的淚滴也是這樣睡的耶~~看起來真的像被皮草包著,好好睡的樣子~~~ 早上有光也不想起來,一直往被裏鑽~ 另一對公子是一直在奶嘴上磨襯,一整晚,我都覺得:你們不累呀!!:em04:
  10. cherchao

    奶嘴葵不喜歡給小丑魚玩!!?

    我有一個奶嘴也不給玩,因為公子都咬它~~~用力鑽它~,只要公子去玩,它就和起來~:em23: 那對公子只愛這顆,別顆不玩,偏偏這顆又愛它~ 不過有一顆很喜歡給淚滴玩,而且把淚滴包起來睡覺:em15:~~ 我想~ 公子和奶嘴的合適度,我們沒辦法理解!
  11. cherchao

    請問大大們,小公主葵會長大嗎?

    那你哪時會來呢??親愛的~~~:em15:
  12. cherchao

    請問大大們,小公主葵會長大嗎?

    可以呀~~~幾點呢??呵呵!!
  13. cherchao

    請問大大們,小公主葵會長大嗎?

    呵呵,我沒買啦,因為我的缸子沒位子了~~ 只是今天看到小公主葵,我說那個會長很大耶~水管老闆說不會,我才上來問的:em14:~~~ 不然這幾天都沒上來> < 你送我的小淚珠我也有照顧的很好唷,上次買的奶嘴就給他住了~我再帶一隻回來,他們一定很開心! 枝狀耶~~:em09:哦~我也有枝狀了!! ~~小晏~感謝妳~抱~~:em18: 我是沒有養藻~但是它自已長了一點@ @ 3根 我明天會去薪莊~~~,所以可以去找你唷~~ 你會在三重嗎??
  14. cherchao

    請問大大們,小公主葵會長大嗎?

    大大們: 請問小公主葵會長大嗎? 無意間發現有個手掌大小的公主葵,有點咖啡色,觸手尾端白白的 但我怕會長很大耶~~:em14:
  15. cherchao

    晏子的寶貝立方缸,P.24 睽違多年再次跳海的小小更新紀錄。

    等你放進主缸,一定很漂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