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imAcropora

    纪念一下艰难的NPS之路

    我啊~目前是用外掛養幾個硬骨nps和一個海樹,每週敷一批蝦,結果N馬上就變25,可能是背濾太弱吧?軟體都縮了... 硬骨還能存活?奇蹟!
  2. TimAcropora

    魚養不活🥲 八爪越長越多😓

    八爪最正確的方式應該是種植在獨立的八爪山上,比較不會有出芽蔓延的現象,另外修剪時也必須小心,任何一個遺落的珊瑚蟲都能成為一株新的!
  3. TimAcropora

    纪念一下艰难的NPS之路

    N的數字真的非常恐怖耶...!可能可以試試放個超大藻盒之類的><
  4. TimAcropora

    纪念一下艰难的NPS之路

    想請教一下大大 這樣的餵食量一定要使用底濾系統對吧?np大概可以控制在多少呢?
  5. TimAcropora

    請問把魚放水桶檢疫可以嗎?

    我也這麼想耶,應該不太可能把魚養在水桶裡三個月......
  6. TimAcropora

    請問把魚放水桶檢疫可以嗎?

    這感覺很棒!
  7. TimAcropora

    請問把魚放水桶檢疫可以嗎?

    那請問天天換水可以解決氨中毒的問題嗎?
  8. TimAcropora

    請問把魚放水桶檢疫可以嗎?

    目前有魚得白點,不想設檢疫缸,請問把它抓出來放有打氣的水桶下銅藥可以嗎?謝謝...
  9. TimAcropora

    海雞冠微藻餵食討論

    黃的好美呀~感覺不好找呢! 我剛剛才發現Stereonephthya是實穗,不是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