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hi 🏅🔰🔰 金幣 0 2008/06/23 #1 大家玩過獅子魚得朋友 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 獅子魚會像蛇一樣 過一段週期會脫皮 他脫皮方式會往前爆衝一下 瞬間後面有白花花一團 四散得雪花 注意看一下那脫下來得一小片皮 跟蛇一樣還有還有透明鱗片得紋路 目前3隻都發現過有這現象 且不是同一類獅子 分別是象師...短獅....班蝶獅 若是脫膜照這樣脫早該掛了 也不象鸚哥魚睡覺會吐膜包覆自己 這樣我就有點疑問了?? 他是什麼屬性呢?. 是...蛇...蝦...螃蟹....蟬...
大家玩過獅子魚得朋友 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 獅子魚會像蛇一樣 過一段週期會脫皮 他脫皮方式會往前爆衝一下 瞬間後面有白花花一團 四散得雪花 注意看一下那脫下來得一小片皮 跟蛇一樣還有還有透明鱗片得紋路 目前3隻都發現過有這現象 且不是同一類獅子 分別是象師...短獅....班蝶獅 若是脫膜照這樣脫早該掛了 也不象鸚哥魚睡覺會吐膜包覆自己 這樣我就有點疑問了?? 他是什麼屬性呢?. 是...蛇...蝦...螃蟹....蟬...
S s2s2 🏅🏅🏅 金幣 10 2013/07/07 #4 所以龍王鮋也會脫皮囉!也聽很多人說龍王鮋養不很久 請問小弟除了長獅 其他種獅子魚:白針獅,短獅,象鼻獅一直養不起來 缸中的藍點魟,一直過得很好(聽說此魚是要求水質的魚種) 請問到底是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