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odik

🏅🏅🔰
金幣
6
之前有向小胖買一隻黃三角 但是養了幾個月後就變瘦(皮包骨頭)之後就掛了

最近又買一隻 請問一下.......黃三角如何養的好?
 
不只黃三角, 所有的海水魚, 飼主想要養久養漂亮, 有幾個條件.
1. 食物要對, 這一點比較容易做到
2. 飼養環境不可緊迫, 這一點很多很多人沒做好!
睡覺要有睡覺的地方, 同缸魚隻要能和諧相處, 水質要不差....
 
應該是要先了解你給它的環境,
是否壓迫或者是水質問題,
就像是人到一個新環境,
需要適應期,長短因人而異,魚隻也是一樣,
在新環境若被打得嚴重-----難存活
環境汙染長期人也一樣-----會生病
進魚間隔期要拉長,不要進太快(一個月也要忍)
提供參考
 
我也跟胖哥買過幾次黃三角!!並不是說他家的魚不好~只是回到家的魚最好是做好檢疫工作!
讓魚的狀況優一點後在下缸會提升較高的存活率!!基本上黃三角有瘦背的情形盡量不要下手比較好!
若真的已經有瘦背的情形發生..試試看多餵食牠喜歡的海菜!!很容易就肥回來了...前提是要魚體健康無病! PS:海菜我都是餵食天然的!!沒多久就會胖起來...提供您參考!
 
我每天是餵無調味海苔當主食(捲壽司),多種飼料當點心(飼料黃三角吃得較優雅,實際搶到不多),供您參考。
 
我每天是餵無調味海苔當主食(捲壽司),多種飼料當點心(飼料黃三角吃得較優雅,實際搶到不多),供您參考。

我也是為大賣場賣的無味海苔
藍豬 黃三角 珍珠大凡 每天搶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新加入紅海騎士 目前隔離中 幾天之後看看會不會搶
但空間要夠大也是主因唷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