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24 🏆🏆🏆🏆 金幣 58 2012/09/05 #13 kelvin1 說: 外野手兄 請問黑邊的卵.第幾天就會變黑.謝謝. 版大 不好意思.借個版面. 按一下展開…… 看魚缸溫度吧 我夏天通常是28-29度 產卵時間大都是下午到傍晚 這樣大概是第三天晚上或是第四天早上開始變色 從深橘色到黑色通常一天就轉過去了
kelvin1 說: 外野手兄 請問黑邊的卵.第幾天就會變黑.謝謝. 版大 不好意思.借個版面. 按一下展開…… 看魚缸溫度吧 我夏天通常是28-29度 產卵時間大都是下午到傍晚 這樣大概是第三天晚上或是第四天早上開始變色 從深橘色到黑色通常一天就轉過去了
K kelvin1 🏅🔰🔰 金幣 0 2012/09/05 #14 Chang24 說: 看魚缸溫度吧 我夏天通常是28-29度 產卵時間大都是下午到傍晚 這樣大概是第三天晚上或是第四天早上開始變色 從深橘色到黑色通常一天就轉過去了 按一下展開…… 感謝您的說明. 謝謝您.
Chang24 說: 看魚缸溫度吧 我夏天通常是28-29度 產卵時間大都是下午到傍晚 這樣大概是第三天晚上或是第四天早上開始變色 從深橘色到黑色通常一天就轉過去了 按一下展開…… 感謝您的說明. 謝謝您.
fishfish 🏅🏅🔰 金幣 10 2012/09/06 #15 前幾天您老婆想要買的黑邊.輸卵管已伸出.如圖.小小隔離離盒也行.哈哈~~~~~~~~~我沒有繁殖缸.趕緊準備飯團加菜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最後編輯: 2012/09/06
前幾天您老婆想要買的黑邊.輸卵管已伸出.如圖.小小隔離離盒也行.哈哈~~~~~~~~~我沒有繁殖缸.趕緊準備飯團加菜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F f2213527 🏅🏅🏅 金幣 134 2012/09/06 #16 fishfish 說: 前幾天您老婆想要買的黑邊.輸卵管已伸出.如圖.小小隔離離盒也行.哈哈~~~~~~~~~我沒有繁殖缸.趕緊準備飯團加菜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按一下展開…… 所以 你的飼料真的有玄機~~~~
fishfish 說: 前幾天您老婆想要買的黑邊.輸卵管已伸出.如圖.小小隔離離盒也行.哈哈~~~~~~~~~我沒有繁殖缸.趕緊準備飯團加菜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原圖連結(Large Size Image) 拍攝資訊(EXIF) 按一下展開…… 所以 你的飼料真的有玄機~~~~
fishfish 🏅🏅🔰 金幣 10 2012/09/07 #18 f2213527 說: 所以 你的飼料真的有玄機~~~~ 按一下展開…… 哈!只要有吃.不容易吃蛋!只要水質好.都會順利孵化. wangchinfang 說: 小弟耶是用fishfish老前輩的飼料真是太讚了 按一下展開…… 感謝惠顧. fishfish老前輩.這樣我會覺得很老.稱兄道弟比較貼切.
f2213527 說: 所以 你的飼料真的有玄機~~~~ 按一下展開…… 哈!只要有吃.不容易吃蛋!只要水質好.都會順利孵化. wangchinfang 說: 小弟耶是用fishfish老前輩的飼料真是太讚了 按一下展開…… 感謝惠顧. fishfish老前輩.這樣我會覺得很老.稱兄道弟比較貼切.
F f2213527 🏅🏅🏅 金幣 134 2012/09/07 #20 jones888 說: 哇雙十字,又拉這麼直,週四沒趕去真是錯了 話說到底賣了沒 按一下展開…… 他這一對 我已經看很久了說~~~他不會賣的啦!!!
F f2213527 🏅🏅🏅 金幣 134 2012/09/10 #23 simonwang 說: 安兄: 趙老常常早上會跑出去溜搭/打屁/聊天...... 找一天趁他不在,直接去撈...... 按一下展開…… good idea!!!! 就這麼決定了~~哈哈哈
F f2213527 🏅🏅🏅 金幣 134 2012/09/10 #24 wangchinfang 說: 小弟耶是用fishfish老前輩的飼料真是太讚了 按一下展開…… 我只能說這個活餌剛好可以讓我的魚不會吃自己的蛋!!!呵呵呵~~~~ 因為我自己不會用啦~~所以都是買現成的!!!
wangchinfang 說: 小弟耶是用fishfish老前輩的飼料真是太讚了 按一下展開…… 我只能說這個活餌剛好可以讓我的魚不會吃自己的蛋!!!呵呵呵~~~~ 因為我自己不會用啦~~所以都是買現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