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ocz 🏅🏅🏅🏅 金幣 239 2012/09/25 #3 kaoruyuan 說: 有魚友養狗鯊嗎??可分享一下照片來看看嗎??好養嗎??想養看看 按一下展開…… 我有.那斑節鯊算是狗鯊.好不好養就看個人ㄝ.知道習性問題就還好ㄝ.我那隻斑節鯊是從剝蛋開始養的.很溫馴.很可愛.這個頁面海水魚討論區我有PO.目前我還有養貓鯊.
kaoruyuan 說: 有魚友養狗鯊嗎??可分享一下照片來看看嗎??好養嗎??想養看看 按一下展開…… 我有.那斑節鯊算是狗鯊.好不好養就看個人ㄝ.知道習性問題就還好ㄝ.我那隻斑節鯊是從剝蛋開始養的.很溫馴.很可愛.這個頁面海水魚討論區我有PO.目前我還有養貓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