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ocz

🏅🏅🏅🏅
金幣
239
吃.吃.吃.狂吃.肚子圓圓的.好可愛
PH84_F_7_120926171123.JPG

:em03::em03::em03:
 
吃太飽不見得是好事.....
 
吃太飽不見得是好事.....
那是剛剛我丟飼料的.哈哈平常吃小魚也差不多是這樣.等一下他就大便了.肚子就會消一些了.吃飽就不會去亂攻擊其他魚.現在有混養神仙跟倒吊.還是餵飽那群兇神比較好.:em01::em01::em01:
 
有些魚雖然很能吃,但是不要讓牠同一餐壹直吃,因為飼料遇水一些時間後會膨脹!這樣也許反而不好.
 
怕飼料遇水膨脹,就先把飼料泡脹後,再餵食就好了,我以前都這樣餵.

而且砲彈有吃飽的話,也比較不會亂咬.
 
魚吃太多也不太好唷...對水質也不好...因為大便變多ㄌ...
 
砲彈就是要肥壯.

看看海裡的影片或水管剛進來的砲彈,每隻都是圓滾滾的.

一但瘦了就很難看.

尤其是瘦到嘴部上方出現凹痕的......

砲彈本來就是吃多拉多的魚種.

要養就要有心理準備.
 
砲彈就是要肥壯.

看看海裡的影片或水管剛進來的砲彈,每隻都是圓滾滾的.

一但瘦了就很難看.

尤其是瘦到嘴部上方出現凹痕的......

砲彈本來就是吃多拉多的魚種.

要養就要有心理準備.
我有進到一支藍紋砲彈.剛進來的時候就像大大說的.瘦到嘴巴上方出現凹痕.進我魚缸每天快樂吃(雖然被打得很慘)才2個月現在也是胖胖的.我感覺養砲彈就是看她吃東西的時候最爽.哈哈哈:em03: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