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ocz 🏅🏅🏅🏅 金幣 239 2012/09/26 #3 SIMOTA 說: 吃太飽不見得是好事..... 按一下展開…… 那是剛剛我丟飼料的.哈哈平常吃小魚也差不多是這樣.等一下他就大便了.肚子就會消一些了.吃飽就不會去亂攻擊其他魚.現在有混養神仙跟倒吊.還是餵飽那群兇神比較好.
SIMOTA 說: 吃太飽不見得是好事..... 按一下展開…… 那是剛剛我丟飼料的.哈哈平常吃小魚也差不多是這樣.等一下他就大便了.肚子就會消一些了.吃飽就不會去亂攻擊其他魚.現在有混養神仙跟倒吊.還是餵飽那群兇神比較好.
a792040 🏅🏅🏅 金幣 30 2012/09/27 #9 砲彈就是要肥壯. 看看海裡的影片或水管剛進來的砲彈,每隻都是圓滾滾的. 一但瘦了就很難看. 尤其是瘦到嘴部上方出現凹痕的...... 砲彈本來就是吃多拉多的魚種. 要養就要有心理準備.
jonesocz 🏅🏅🏅🏅 金幣 239 2012/09/27 #10 a792040 說: 砲彈就是要肥壯. 看看海裡的影片或水管剛進來的砲彈,每隻都是圓滾滾的. 一但瘦了就很難看. 尤其是瘦到嘴部上方出現凹痕的...... 砲彈本來就是吃多拉多的魚種. 要養就要有心理準備. 按一下展開…… 我有進到一支藍紋砲彈.剛進來的時候就像大大說的.瘦到嘴巴上方出現凹痕.進我魚缸每天快樂吃(雖然被打得很慘)才2個月現在也是胖胖的.我感覺養砲彈就是看她吃東西的時候最爽.哈哈哈
a792040 說: 砲彈就是要肥壯. 看看海裡的影片或水管剛進來的砲彈,每隻都是圓滾滾的. 一但瘦了就很難看. 尤其是瘦到嘴部上方出現凹痕的...... 砲彈本來就是吃多拉多的魚種. 要養就要有心理準備. 按一下展開…… 我有進到一支藍紋砲彈.剛進來的時候就像大大說的.瘦到嘴巴上方出現凹痕.進我魚缸每天快樂吃(雖然被打得很慘)才2個月現在也是胖胖的.我感覺養砲彈就是看她吃東西的時候最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