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wenlu 🏅🏅🔰 金幣 5 2012/10/26 #1 最近考慮要進番王,但考慮番王是隆頭魚科,是不是也常會鑽到底沙中休息睡覺呢? 因為我的魚缸沒有鋪底沙,想知道有人沒有鋪底沙,番王也可以養很久嗎?
tsuwenlu 🏅🏅🔰 金幣 5 2012/10/27 #4 mj0113 說: 沒有沙子可以養 小弟養過一隻二年 不過長大會吃蝦子 它吃掉我8隻假棉羊二隻清潔蝦一隻美人蝦 後抓起來賣掉 按一下展開…… QQ 說: 有看過水管把番王養在活石缸 (那缸的活石是要賣的) 有過濾有燈沒底砂 養了2-3個月 後來移到一般魚缸販賣掉了 按一下展開…… 感恩! 目前已決定要買番王,但還不太確定。(因為有點貴)
mj0113 說: 沒有沙子可以養 小弟養過一隻二年 不過長大會吃蝦子 它吃掉我8隻假棉羊二隻清潔蝦一隻美人蝦 後抓起來賣掉 按一下展開…… QQ 說: 有看過水管把番王養在活石缸 (那缸的活石是要賣的) 有過濾有燈沒底砂 養了2-3個月 後來移到一般魚缸販賣掉了 按一下展開…… 感恩! 目前已決定要買番王,但還不太確定。(因為有點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