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hsieh 🏅🏅🏅🏅 金幣 2,208 2012/11/13 #1 睡一覺就成這樣了,尾巴有一大半都沒了,應該是可惡的螃蟹,能不能活只能看他造化!( ;´Д`) Sent from my ヤマト iPhone using Tapatalk ! ☆*:.。. o(≧▽≦)o .。.:*☆
睡一覺就成這樣了,尾巴有一大半都沒了,應該是可惡的螃蟹,能不能活只能看他造化!( ;´Д`) Sent from my ヤマト iPhone using Tapatalk ! ☆*:.。. o(≧▽≦)o .。.:*☆
alfhsieh 🏅🏅🏅🏅 金幣 2,208 2012/11/13 #3 現在抓不到 Sent from my ヤマト iPhone using Tapatalk ! ☆*:.。. o(≧▽≦)o .。.:*☆
alfhsieh 🏅🏅🏅🏅 金幣 2,208 2012/11/13 #5 他剛剛已進馬桶,受傷情況嚴重 Sent from my ヤマト iPhone using Tapatalk ! ☆*:.。.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