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um0627

🏅🏅🏅🏅
金幣
1,333
我的小女王養了一個禮拜了~一開始會少量吃高夠力的飼料~但到了第三天就不吃了~就一直餓~之後我買小周的冷凍豐年蝦後~他又開始吃豐年蝦了~但飼料都是吃了又吐出來,那我現在是要開始只餵飼料~餵到餓到他吃不吃就等著餓死~還是先餵小周的冷凍豐年蝦~餵到他身體比較健康強壯後在想辦法嗎~ 現在小女王有點瘦~不知是不是因為挑食的關係= =
 
先吃飽再訓餌,
連吃都不吃,訓餌的機會都沒了。

+1,

建議用黃金豐年蝦塊, 試試看, 間隔多丟幾次, 讓食物在他眼前晃來晃去.

如果再不行, 那只好用藻香活體豐年蝦了, 讓一盤美食在他眼前晃來晃去.
縱使他一時不吃, 但一口小美食在眼前多晃個幾次, 會激起動物天生追逐的野性, 開口機會會更大.
如果再不行, 那就真的幾會不太大了.

先求開口, 才能爭取到馴餌的體力和時間, 加油.

大洋 小周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