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ng048

🏅🏅🏅
金幣
45
28週的冬瓜蝶,仍以急凍蛤蜊為主食,未肯吃顆粒,於是將昨晚買來做蚵仔餅,預早留下的小量蚵仔,搗碎取其汁液,混入 Tetra Bits 鑲嵌入蛤蜊殼內,誘騸牠進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FS-fo5Ozo

只見冬瓜蝶被吸引得周圍轉,未肯大口的吃,而那邊廂的天皇蝶,早就把混合的飼料吃光了.
 
最後編輯:
加油
應該就快了
昨天才親眼看到一位魚友的冬瓜蝶
已經會衝顆粒了
兩隻冬瓜蝶養了快一年
一隻已經衝顆粒
但另外一隻也還只吃蛤蜊
 
加油
應該就快了
昨天才親眼看到一位魚友的冬瓜蝶
已經會衝顆粒了
兩隻冬瓜蝶養了快一年
一隻已經衝顆粒
但另外一隻也還只吃蛤蜊
多謝你的鼓勵,喜聞有志同道合者,十分開心,希望可以交流一下心得.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