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70200 🔰🔰 金幣 15 2014/01/07 #6 我的草皮剛買回來兩個禮拜都有開 但後來不知道怎麼了都不開了 大概不開兩個禮拜吧 不開的兩三天我就開始找原因 後來是因為水質的關係 換了水 然後還要測水質 HK跟CA 後來幾天都在正常範圍內就慢慢開了 給你參考看看
我的草皮剛買回來兩個禮拜都有開 但後來不知道怎麼了都不開了 大概不開兩個禮拜吧 不開的兩三天我就開始找原因 後來是因為水質的關係 換了水 然後還要測水質 HK跟CA 後來幾天都在正常範圍內就慢慢開了 給你參考看看
R r1121392124 🏅🔰🔰 金幣 0 2014/01/08 #12 20090818 說: 缸子、營養鹽過高 要先解決這問題 不然、怎麼刷都沒用 按一下展開…… ee2580kimo 說: 有機質過高,草皮不開,慢慢化掉。。。 按一下展開…… a03762297 說: 比重超過1.027也不會開。 按一下展開…… j1911199919 說: 我的草皮都紅紅的(藻吧),我懶的用軟牙刷去刷,草皮ㄧ樣會開。 前提我的草皮特別吧?!你還是刷乾淨,過幾天就會開!!!!!!! 按一下展開…… 剛子裡也沒有濾材只有活石 薄沙 有機質不知道哪裡來 比重1.020 真是特別的草皮 卡藻還會開 我的這樣就好ㄌ
20090818 說: 缸子、營養鹽過高 要先解決這問題 不然、怎麼刷都沒用 按一下展開…… ee2580kimo 說: 有機質過高,草皮不開,慢慢化掉。。。 按一下展開…… a03762297 說: 比重超過1.027也不會開。 按一下展開…… j1911199919 說: 我的草皮都紅紅的(藻吧),我懶的用軟牙刷去刷,草皮ㄧ樣會開。 前提我的草皮特別吧?!你還是刷乾淨,過幾天就會開!!!!!!! 按一下展開…… 剛子裡也沒有濾材只有活石 薄沙 有機質不知道哪裡來 比重1.020 真是特別的草皮 卡藻還會開 我的這樣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