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了淨水產品和血藻曾彥飼料及海苔藻,希望水質更好的同時魚也能補到,以下單希望盡早收到貨!
 
Q16. 如果使用PS2,缸內產生霧霧的狀況,正常嗎?該如何處置?
Ans:極少數人缸內會產生霧霧的狀況,代表PS2在缸內大量增生,對魚隻和珊瑚無害,還代表著水將非常乾淨。通常霧霧的狀況,短則不到1天,長則3-4天,水就會清掉,且會異常清澈。在霧霧的期間內,需停止添加PS2,否則霧霧的期間將會延長。
 
Q19. 添加淨水PS2,缸內藻象會變化嗎?
Ans:添加PS2的目的,是吸收水中的營養鹽,尤其是NO3、NO2、NH3和有機質TO,水中的剩餘營養鹽組成改變,藻象當然會跟著改變。如果剩餘營養鹽有降低,但還是很高,通常缸內什麼藻都還會長,這時就要徹底檢討缸子的各項管理策略和環境,且PS要使用「加強型保養」(使用量2-4倍,3天使用一次);如果剩餘營養鹽還有,但很低,此時低等褐藻會先不長或退,再來是退低等綠藻 ; 當剩餘營養鹽已無(不夠吃),此時低等藻會很顯著的不同程度退,存留下來的將會是高等藻類(大型藻類)。
 
謝謝大洋藻給我建議使用了PSII

因為出國的原因,家人不會照顧魚缸,整個死的死傷的傷,很慘烈

使用PSII配合輪蟲和珊瑚今藻後,當然也要加強換水,原本長得亂七八糟的褐藻終於獲得控制

大約兩個月後,褐藻慢慢轉變成鈣藻,軟體和魚的狀況也越來越好了!!

看了真的很感動,當然乖乖換水也是必要的

Before 整個營養鹽飆高,還死了兩顆飛盤.....
PH84_F_438_151016124019.JPG




After 10/15更新 目前一週換三十公升的水,搭配PSII 四天加一次 可以看到水質已經相當清澈了

褐藻和綠藻的情況大概兩到三天刮一次藻,狀況已經穩定很多了!
PH84_F_438_151016122918.JPG
 
我要訂購淨水產品大包裝,希望NO3爆紅可以快點改善,還有新缸要養水加速套餐一起寄給我吧:em01:


已寄出
感謝訂購

大洋藻類客服Vicky敬上
 
最後編輯:
淨水系列我覺得使用效果很好是因為NO3降下來了,目前紅泥藻褐藻都有消退了。

您好
感謝對產品品質及效果的認同
您的回購已寄出囉
再次感謝回購

大洋藻類客服Vicky敬上
 
大洋的ps2的菌種真的好用,目前已經使用兩瓶小罐的了,感覺很穩定,先前使用bio跟希瓦氏菌,這兩支用起來沒幾天水就霧霧的,可能是魚口太多了,沒幾天就得換水才安心,使用大洋的ps2之後,前三天一樣有點霧,本來要換水,但因太忙而作罷,隔天起來水居然變清徹,真的很誇張,之後固定每一星期添加一次,水霧濁的情況都沒在發生,這支菌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用,用量又省,非常推薦使用!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