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其實這篇比較像閒聊性質,但因為才開缸兩個月,算是新手中的新手,所以還是只敢發在這邊。開缸至今,好像就是不斷在解任務,從小丑長大開始出現霸凌事件,想隔離但卻抓不到魚,只好手忙腳亂用滴管狂餵弱小的魚希望牠趕快長大,終於和平之後又接連遇到超大鋼毛蟲和垃圾海葵出現等支線任務,再來就是海葵軟趴趴事件,只能說開缸以來真的每天都在操煩,有些小狀況也是爬文爬不到的,想發問又怕被大家認為問題很蠢或是沒有做功課。(就是各種小劇場)

廢話說太多,切入正題!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買過這罐飼料呢?
PH84_210717044124_f0dde.jpg

這罐是水管老闆推薦的,結果家裡的大牌公子完全不賞臉,無論切小塊還是泡軟,吃進去就是會ㄆㄨㄧˋ掉!!!情急之下買了大家很推的高夠力就是一陣狂吃,摻著一起吃就是分的出來然後再次ㄆㄨㄧˋ掉!怎麼會有這麼不討喜的飼料,而且還超貴的🤣所以想問問有人買過嗎?實在很好奇是不是飼料太難吃。或是有人想挑戰這罐飼料的嗎?我可以寄給他XD

另外想請教,目前買了高夠力的兩款(一般和綠藻),魚種只打算養小丑的話有需要再添購其他的飼料增加多元性嗎?

謝謝大家!
我養了兩條公子小丑 (4, 7 cm各一隻). 每周換水30% 我使用JBL的七彩神仙顆粒飼料 + 高夠力的蟲型飼料 每天餵食早晚各一次 大約 早晚各10顆 或 各10粒 小丑魚超愛吃 糞便很少 幾乎看不到
 
借版問一下:
我打算小缸養2隻小丑魚,
目前正在養缸中~
由於我一直是養淡水小型魚(灯魚),
所以有好几缶小型魚饲料,
這些也可以拿來餵小丑嗎?
倘若真的要買一瓶給小丑的,
有特別推薦的嗎?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