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沉馬是否一直開著的? 會的話, 那若控制一秒一滴, 但沉馬的出水量比管口出水量大, 若一直開動會否迫爆水管的呢?
 
[這篇文章最後由moonshade在 2008/05/11 02:15am 第 1 次編輯]

最近也做了軟管化除器,只用了15M而已,水流減非常慢,大概一個月可以流出有H2S蛋臭味的水,之後把水流調快到每秒一滴才沒有這個味道,我的想法是,15M就已經要每秒一滴才沒味道了,大家都是用50M以上的,應該H2S會很高才對。


-=-=-=- 以下內容由 moonshade2008年05月11日 02:14am 時新增 -=-=-=-
我用的是澆花的黑色軟管,完全是黑的,材質跟RO用的很接近,但管壁比較薄。
 
[這篇文章最後由moonshade在 2008/05/12 01:46am 第 2 次編輯]

今天做了測試,15M 噴霧用壓力軟管,
流速
5cc/2min -> 臭雞蛋位 NO3 = 0
5cc/65s -> 沒味道 NO3 = 0
5cc/45s -> 沒味道 NO3 = 0
5cc/32s -> 沒味道 NO3 = 0
..
之後懶得測了...
我的軟管是接在圓桶出口,我現在的想法是,應該是圓桶已經消耗蠻多氧,之後軟管就可以短一點,也許這個設計可以改成先進去小圓桶,然後再進軟管(分流,出水用壓嘴加壓)),也許流速可以增加許多也說不定。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卡髒東西,因為圓桶已經有白棉過濾過。
 
現在的東西都太貴了什麼都要錢偏偏錢難賺可恨的是5個小朋友也長不大 !!!
只好看各位前輩DIY工藝來學一學
 
最近小弟的缸no3 也爆了…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744521
上網找到這個…好便宜呀…一捲 才600 有300米…
也就是可以做三組 一組才233元…加上運費…
最近因為老爸住院,看見護士打靜脈針那個組合很好用,就去買一組…這樣就可以直接把酒精或黑糖水打進去管子裡了…
 
又是一個經典之作,爾後不用擔心NO3的問題了!!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