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Fish_Online 販賣區★峇里島 麒麟 黃水晶小丑 黃金花鱸 藍環幼魚 橘藍面 小藍倒吊

各式進口極品珊瑚販售、人工繁殖艷麗硬骨珊瑚
line id:eric326
馬爾地夫金眼倒吊ss 4cm
小印度天狗倒吊6-7cm
還有嗎
 
關公面前耍大刀一下~~深水蝶由於是雜食性~所以有機會不咬軟體(他會咬但不是專食~所以覺得不好吃就不吃了)

包含正坦亞坦波斯印地安~~亞坦印地安我有~亞坦一開始會咬一兩口~現在都在面前晃晃就算了
印地安還沒觀察到

還有聽說(沒試過)印度三間碟,三間火箭也不咬但要小張踹共


老闆請問有什麼蝶魚不咬軟體XD~
印地安蝶不咬嗎@@?
 
關公面前耍大刀一下~~深水蝶由於是雜食性~所以有機會不咬軟體(他會咬但不是專食~所以覺得不好吃就不吃了)

包含正坦亞坦波斯印地安~~亞坦印地安我有~亞坦一開始會咬一兩口~現在都在面前晃晃就算了
印地安還沒觀察到

還有聽說(沒試過)印度三間碟,三間火箭也不咬但要小張踹共

Geway 大說的太棒了 :em01:
印度三間會咬, 特別是海葵, 這隻對腥的也是很敏感~
三間火箭 & 黃火箭不會傷害軟體, 會啄微小的管蟲而已

BuyFish_Online 小張
 
小張,來份報價單吧
 
馬代紅線龍
印地安蝶請報價
 
★ 隆頭魚 (Wrasses) ★
馬爾地夫紅線龍 7-8 cm.............稀有! 2002新發現種! 台灣首次輸入!
玫瑰龍(公成魚) 6cm...................衝顆粒! 限量!
玫瑰龍(亞成魚) 4-5 cm...............衝顆粒! 限量!
四眼白龍 4-5cm.........................印度洋特有種!衝顆粒!
黃尾珍珠龍 4-5cm/5-6cm............衝顆粒!
黃金糖果龍 4cm.........................衝顆粒! 珊瑚缸可!

★ 河豚&砲彈類 (pufferfish & triggerfish) ★
黃金狗頭 18cm..............超肥美健康! 24K金! 衝顆粒!

★ 其他 (others) ★
白針獅 6cm
玫瑰 4cm................可群游 ! 口孵易繁殖
紫草莓 4-5cm..........衝顆粒!
濟公 8-9cm..............衝顆粒!

★ 精選優質軟體 (QUALITY Inverterbrates) ★
印尼雪花紅奶嘴 6-7cm..........................限量! 觸手上有明顯白點~
藍指海星 5cm/6-7cm.............................湛藍色彩有大海的味道~
清潔蝦L 5cm.........................................大體型 管制進口種類!
紅腿寄居蟹 2cm....................................迷你型寄居蟹~ 小缸除藻清殘餌最適合!
六爪紅海星 5-6cm.................................清殘餌除藻!
宿霧星光虎-藍底黃綠珠........................./朵
宿霧星光虎耳 深紅白點........................./朵
宿霧星光虎耳 紅..................................../朵
宿霧星光虎耳 藍底灰珠........................../朵
螢光橘千手佛(綠心) ............................../朵.................超好養微光帶小太陽!
請報價 謝謝
 
報價單一份
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