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陽隧足與寄居蟹

NBL 潘朵拉菌、希瓦氏菌、Goretos高爾多斯系列飼料、Lucia 露西亞珊瑚飼料
經銷、販售 聯繫電話:886-7-7930233
 哇!謝謝各位大大熱心指點,我確實是有需要的考慮養陽隧足和寄居蟹!又:ybh大大,您的陽隧足一定跟主人一樣粉幽默,只可惜小妹不費開車,汐止對偶來說太遠了,嗚∼∼,不能去你家野採了。  BsHaung大大,您也住文山區耶!那小妹就要厚顏問一問,您的寄居蟹口不口以分偶一隻ㄚ?如果可以,請發個簡訊通知歐巴桑一聲,好不好ㄋ?
 
大姐~
我不是大大啦~~
我還年輕的說:p
我送短訓囉~
 
突然發覺高雄的魚友超幸福
陽隧足和寄居蟹墾丁滿坑滿谷的
寄居蟹可都是彩色的ㄋ
 
台北有有石門喔~
也有滿坑滿谷的寄居蟹:p
 
ybh小小說:你不會開車,我會。
就算我不會開車,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宅即便。
 
BsHaung中中:
 剛才忘了說,您的留言讓有深度近視的歐巴桑看得一愣一愣,怎麼討顆寄居蟹,還要被送去短"訓"的ㄇ?ㄎㄎㄎ。
ㄚ國兄(這樣好像在叫我哥,我哥也叫阿國):
 高雄好ㄝ!人說,海哪好,什麼攏是彩色的;您說是不是啊?ㄏㄏㄏ。
ybh小小:
 您千萬不要親自出馬,平常歐巴桑光看您的留言就笑到快岔氣了,再見到本尊,怕不是笑到要戴氧氣罩了,ㄎㄎㄎ。
 ㄚ是說宅急便還送陽隧足的ㄇ?粉厲害ㄋ!
 
一句話,要的話出個聲,7到11在樓下,
我用沒上班的時間去樓下寄一下,
早上寄下午到。
 
大姐~
如果你還要寄居蟹再通知我:p
好歹我禮拜六日應該也都在家~
反正那兩隻被我隔離養了~
要抓也不難:p
 
怎麼小弟住屏東...
還是覺得墾丁很遠...><
真想去野採......只要沒警察...ㄏㄏ..
 
 要要要,歐巴桑這輩子還沒收過宅急便送來的陽隧足ㄋ!好炫ㄛ!感溫大大,拜託運費請讓小妹自行負擔,廣快短訊給偶您的帳號好轉帳ㄛ(你放心歐巴桑絕對不會用來為非作歹滴,ㄎㄎㄎ)!拜託啦!謝謝哦!(ㄚ是說小妹應該先把地址給您才對,好,等會兒就傳給您嘍!)
 BsHaung中中,謝謝您的美意啦!如果弄清楚了寄居蟹與食藻螺可否共養,我一定會與您聯絡的,謝謝∼。
 
 
 
 
Ginipig前輩:
 歐巴桑我也好想去野採,只可惜怕的不是警察伯伯,而是小時候差點溺死在外雙溪,後來就一直怕水,哎。
 
沒人陽隧足在收錢的啦。住址收到會告訴你。
 
返回
上方 下方